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新的一年,编织新的美好旅程

张鸿飞2009第一天开新博客,开心博客

分类:白话记录 | 标签: 心情  
2009-01-01 01:06 阅读(?)评论(0)

  我决定在2009年的第一天,为自己再开一个博客,重新建立一个平台,记录2009年里的点点滴滴,也许有欢笑,也许有泪水,但是这一整年的时光,相信将是一个大的转折,有意义的变化将呈现在这一年中。这是一个对我来说迟来的一年,不是实践意义上的迟到,而是在这一年中将且必须发生的进展的迟到,工作,居住地等等很多事情,将会定下来,然后超着更好的健康的方向发展下去。

  本命年,网上的帖子让我高兴,因为是一个好的本命年,并非平常意义上的,所以相信运气会好起来,我也会努力坚持住,让自己充实,让自己成熟。

  我想,给自己定的目标就是,在这块小小的土地上,每周至少留下一个脚印,无论它多简短,或者多繁杂,让它成为我的见证,我的朋友,时间也许不允许我多做视频,条件也许不允许我多拍照片,但文字不会太苛刻,一定可以留下,况且如果加上我的手机图片,相信这里会有声有色多了。

  在公历新年的平静当中,我知道有人还在想我,我很开心,谢谢我的朋友,你们也一定要开心,我还想在第一天里,默默祝福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姑姑姑父阿姨姨夫姐姐妹妹姥姥姥爷叔叔婶婶舅舅舅妈弟弟姐夫妹夫还有外甥都可以健康快乐,尤其是身体不太舒适的他们中的一些人,一定要更健康,更有精气神。

  我自己呢,就不多说了,行动上见,考研会成为前车之鉴,我会总结教训,学会更多,争取更进步,更踏实。

  2009,你好,我也要好,我们都会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人与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