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新的一年,编织新的美好旅程

朱莉安娜痊愈后重返赛场 享受沙排比赛不求夺冠

2009-03-18 23:04 阅读(?)评论(0)

  巴西3月18日消息,在离开了赛场整整八个月后,巴西著名沙滩排球运动员朱莉安娜做好了重返赛场的准备。

  在2008年6月由巴黎举办的国际排联世界巡回大满贯赛上,朱莉安娜伤到了右侧膝盖十字韧带,如今她已经彻底痊愈,将重新与拉利萨组队搭档,参加3月21日至22日于巴西库里提巴举行的巴西银行巡回赛。

  “这将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知道现在的一切都将不同于过去,我很高兴时隔如此之久之后又能重返比赛,正如评估结果显示的那样,我已经完全康复了,并且我感觉很好。”朱莉安娜说,“现在仅仅是好好的去比赛,并且体会其中的快乐,我很怀念比赛的氛围,但是我认为当锦标赛的第一场比赛开始时,我还是会感到紧张的。”

  去年,在与拉利萨一起获得了奥运参赛资格后,朱莉安娜受伤病影响,最终无缘8月份的北京赛场,而在缺少了默契的老搭档后,拉利萨临时与康奈利组队参赛,最终只夺得了第五名。

  在离开赛场后的八个月里,朱莉安娜对自己的职业生涯感到忧虑,在此期间,她感悟到一种新的人生哲理:

  “我们生命中发生的每件事都有好的一面,我们可以在困境中学到很多很多,在缺席比赛的这段时间里,我主要学会了如何让自己摆脱对自身的过高评价,以及该如何努力享受比赛中的每一刻。”朱莉安娜说到。在此之前,她曾和拉利萨一起夺得了国际排联世界巡回锦标赛赛2005,2006,2007三年的冠军。

  “比赛时,我们太在意结果,常常不能意识到我们正在从事着生命中最爱的事情:玩排球。”

  朱莉安娜和拉利萨是极其成功的一对沙排组合,但是现在对于她们来说,夺得更多奖牌已经不是最重要的,毋庸置疑的是,她们将再次携手展示耀眼的光芒和风采。

  “我们清楚我们这支组合的优势和实力,但是如今不该考虑争夺冠军,最重要的是重新找回比赛的节奏”朱莉安娜说。(郁达晨 来源:国际排联)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生日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