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8篇

个人描述

新的一年,编织新的美好旅程

人与人

2009-01-07 16:49 阅读(?)评论(0)


  我会记住在我困惑和孤独的时期里,有谁曾经给过我鼓励和嘘寒问暖,哪怕只是点点关切,我也会记住哪些曾经的故交对我如此冷漠,视而不见,大家忙碌,我不奢求过分的情意,但有的人,当我出现时也仍把我当做透明,不会有人一直这样停滞的,我始终还是会前进的,也许我的速度会让我后来居上,到以后,请别后悔曾对我的冷漠,将心比心,我难过的时候,曾需要你们的关注,而你们忘了我,当我说我想你们时,却只有一个人答应我,理睬我,呵呵,我不管那是否来自应付,但我知道,她比你们要懂得礼貌,懂得与人相处。

  谢谢这段日子,让我看到人与人的一切,还有什么比看准后再行动更恰当呢?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