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新的一年,编织新的美好旅程

感冒的事

标签: 张鸿飞  
2009-03-11 22:01 阅读(?)评论(0)

  感冒几天了,这样的难受,晚上又做了噩梦,很离谱的噩梦。

  心里空空的,坐卧不宁,现在简直是衰人一个。每年都会感冒,也从来不管它,几天就好了,这次也不会例外,只是导致了心情不敞亮,容易胡思乱想。

  我想啊,我想,我再想啊,我一直在想,我想的是啥呢?只有我自己知道,又不能对别人说。

  继续感冒吧,我顶着,看你到底几天能好。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生日 下一篇:失魂的乞丐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