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开篇之“大战”

标签: 张鸿飞  
2009-01-09 11:14 阅读(?)评论(0)

  说终于等到了这个时候,其实是有些无奈的,我也不知道该高兴还是该悲哀了,又难得糊涂了。

  下午将要去母校验考场,多戏剧化啊,时隔4年后,绕来绕去,又绕回了那个地方,再一次在由十一高到川大之间的跨越中,失败一次。

  同一个地方不该摔倒两次,我却即将再次倒下去,但是一定会有不同之处,这次不哭了。

  我的目标很低也很高,做起来其实也不简单,现在而言,就是堂堂正正走进考场,稳稳坐下,感受这个考试的过程,哪怕我什么都不会,我也不可以乱,我要靠自己的想法去写,看看我能拿多少分数,像一场游戏,也是对自己的又一个心理考核,在没有复习一般的前提下,应对这样一个自己给自己设下的关卡。

  回忆几个月里的点点,其实自己没有真正投入到复习中,一直没有过吧,所以我得到的仍然是一个过程,一个矛盾的过程,想想在这之前,好像很多事情的看法仍然那么幼稚,现在虽也没好到哪里去,但是应该是有些变化了,至少我知道,等我得到一个工作后,应该是会去更加珍惜了。

  研究生们令我敬畏了,无论通过怎样的方式,在怎样的条件下,他们通过了考试,这一点我得打心底去承认和敬佩了,等我明白后,我也会再回来,重新修行,重新得道。

  在家里,看时间飞逝,守着千篇一律的梦想\戏剧\故事\感触,在浑浑噩噩的错乱生物钟轮回里,思考着能与不能,也体会了一些人情冷暖,发现自己既孤单又不算太孤单,依旧继续着,依旧平淡着,依旧静止着,奶奶说放心,我总会得到一个我能做的事情的,是啊,我不怀疑这个,只是等待的日子如此漫长,考验如此漫长,我很累了,心累,精神上的挫败感经常偷偷遛过来,虽然我已经可以比较好的抗拒它,但它毕竟还是挺恶心我的,我好想釜底抽薪一下,我不想有挫败感,我应该是成功的才对。

  明天也许会手忙脚乱,希望那时候,我可以镇定自若,不断告诉自己,平常心,平常心吧。

  09开篇之“大战”,“大”在这心理一关,我长期以来,一直在接受历练的,其实就是心理。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关于我的星座 下一篇:人与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