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新的一年,编织新的美好旅程

关于我的星座

分类:白话记录
2009-01-17 21:29 阅读(?)评论(0)


  现在网络上多数星座网站和资料仍然坚持着十二星座的划分规则,但是也出现了关于新星座的描述,所以我现在面临着一个小问题,自己已经不清楚,不明确究竟属于白羊座还是双鱼座,从性格以及相关描述,感觉上我应该是新星座规则里的双鱼座。

  如果我是白羊,为什么我不霸气,没有大男子主义的特点,相反双鱼座的优柔寡断,浪漫细腻,感情至上偏偏和我是那么的吻合,我真的怀疑现在星座的准确度,如果人们仍然延续着古老的十二分法,那么一定会有很大偏差。

  我觉得我是双鱼座,所以我需要研究研究其他人真正的星座已经变化成什么,然后考虑考虑应该怎么待人接物,为人处世,见什么人说什么话。

  其实,做个参考也不错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