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6篇

个人描述

新的一年,编织新的美好旅程

竟然把横批裁开了

2009-01-24 18:44 阅读(?)评论(0)

  每年的春联都是单独有一张横批,没想到今年这个却是另类,我拿过来直接用刀裁开了相连的上下联,突然发现没有横批,便问老妈,她这时才想起说横批和上下联是印刷在一起的,我仔细一看,可不嘛,已经被我裁成两截了,唉,心里这个不舒服啊。

  我真是无语,无语反常的表现就是像机关枪一样话多,我开始发牢骚,也不知道哪来的怨气,就开始批评这副对联太小,太寒酸,太另类,导致了我这个失误,其实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但是就是不爽。

  谁愿意贴一张断开的春联在门上?不,绝对不这样,我宁可重新换掉,重新买一副。

  不开心的时候就是这样吧,容易把事情扩大化,容易想出各种各样的细枝末节来声讨和抱怨,过年了,怎么就不高兴呢?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年的味道 下一篇:马达加斯加2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