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24篇

个人描述

新的一年,编织新的美好旅程

看穿

2009-01-31 20:14 阅读(?)评论(0)

  真没想到又被耍了一次,虽然自己明知道对方的为人,明知道那家伙根本就是个爱吹牛的,但还是被他弄无语了,还好自己没再次违心做赔本事。

  何必总是说了不做?何必总是装出仁义?何必非摆出友好?何必现实到如此厚颜无耻?难道他就一直这样下去么?

  好啊,我本来就对这种人品很不感冒,我也不爱看谄媚的笑,我宁可自己继续玩着寂寞,也不愿意应酬这个人的无聊

  我不愿意和亲兄弟明算账,如果是兄弟,我会心甘情愿吃亏。但是既然不被当做兄弟,那么就得好好算算,慢慢算,我不急。

  其实早该把他看穿,早该知道这么多年来,我们没什么交情,好在现在还不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