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流水账

标签: 张鸿飞  
2009-02-25 23:36 阅读(?)评论(0)

  今天终于发现了自己原来可以游得很不错,每次下到深水区泳池,都只敢游到一小半然后折返回起点,害怕自己没有足够的力气坚持到对岸,但是今天却突破了这个障碍,彻彻底底得成为了深水区的成员。

  所以说,树挪死,人挪活,换一个视角,就会出现不同的境遇,我本是从浅水区出来,想在深水区周围看看,丈量一下这个距离是否能够坚持下来,纯粹是为了目测,怎知却发现了最外侧的泳道与赤壁结合处有台阶,可以用来站上去休息,就这样我突然觉得困难都解决了,我不怕坚持不到对岸了,随时可以停歇的嘛,哈哈。

  于是下水,一直游一直游,没停歇就到了对岸,好简单啊。

  后来又游回来,再游出去,再回来,再出去……

  状态超级好,换到了另一侧泳道,又游了好多来回,不累,竟然不累,我终于质变了,在水池里,我感觉到了自己能够与水和谐相处了。

  等到后来,我重新回到浅水区里再游,突然觉得像玩一样,简直是小菜一碟,真开心,仿佛很多事情和这个是一样的吧。

  游泳时想到很多,事业,爱情,许多许多,我真的很容易进入联想状态,思考像大树一样,从主干分出茂盛的枝杈。真好,以后,我可以遨游了,哈哈。

  最后修改于 2009-02-25 23:3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夜曲梦红豆 下一篇:歌声伴旅程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